哦哟,这个旅行网站有点不一样哦

普吉岛最in中餐厅推荐

YorkLeigh 悠悠旅人

2017-11-22 3053 14

很多人说,经历泰国酸辣甜各类料理的洗礼后,这家正宗的川菜馆子简直就是一股清流,让整个胃和人都重获新生。中餐厅节目里颇受好评的回锅肉、土豆丝的酸爽,在这家店你都能一一尝到,在中餐难寻的普吉岛,想换个口味的亲们可以来试试!


有家餐厅

2017-11-22/5a1518d2a8e79.png

▎推荐菜品:回锅肉、辣子鸡、酸辣土豆丝、水煮肉片

▎人均:70元

▎地址:74/23 Soi Banzaan, Nanai Rd., Kathu, Phuket

▎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 10:00-22:00  

▎地址:74/23 Soi Banzaan, Nanai Rd., Kathu, Phuket班赞海鲜市场南边的小路上往东走。



     

杨先生中国餐厅

2017-11-22/5a1518e8f1194.png

对于小喵而言,世界上没什么事情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那就两顿。由黄晓明接棒主厨之后秘制的鸳鸯锅和烧烤让人垂涎三尺,连一向怼他的薇店长都啧啧称赞。这家主营川菜的餐厅就是是火锅和烧烤党的福利。店内环境干净,头顶有吊扇,地理位置也非常好找,提供中文服务。喜辣的朋友可不能错过,保证过瘾!



▎推荐菜品:毛血旺 、水煮肉片、辣子鸡、海鲜麻辣火锅

▎人均:120元

▎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日10:00-22:00

▎地址:182/9-10 Phangmueng Soi Kor Patong, Phuket,位于普吉芭东3线,Meet客栈一楼。




老二小厨

2017-11-22/5a1518ffb7517.png

记得中餐厅里有家可爱的瑞士人被赵薇亲手制作的馄饨给征服了,甚至想把这样美食带回家。如果在普吉你也想念这口,可以来这家小店试试。小厨采用优质进口原料,食物味道鲜美。除了备受喜爱的鲜虾馄饨、炸猪肉水饺,这里排骨面和酸辣排骨都非常可口。老板是香港人,会做多国菜肴。店里主打的粤菜和川菜保留传统口味的同时,也融入了不少她自己的独到理念,值得一试。



▎推荐菜品:口水鸡、干煸四季豆、炸水饺、排骨面、鲜虾馄饨

▎人均:65元

▎营业时间:周一-周日,周二休息,午餐12:00-15:00,晚餐18:00-22:00

▎地址:普吉芭东地区卡图地区Pangmueng sai Gor路188号(Mojo Guesthouse)地下,距离江西冷很近,直接谷歌地图。


 


中国餐厅

2017-11-22/5a151914e610d.png

普吉岛比较出名的中餐厅,主营川湘菜,味道满正宗的。辣是地道的中式,特别推荐宫保鸡丁,香辣可口,可以说是中餐厅同款好评口味了。而且老板特别热情,旅行有什么不懂得询问都会耐心解答.




▎推荐菜品:黄焖鸡,宫保鸡丁,剁椒鱼头,农家小炒肉,豆角茄子

▎人均:60元

▎营业时间:周一—周日10:00-22:00

▎地址:162/51-524055 Patong, Kathu  District,江西冷商场后门附近,谷歌地图搜tree hug home店面这家酒店往左手再走二十米就是。 



美食,是旅行途中的能量补给站。想去热情的普吉来一次惬意的度假旅行,却又心系着家乡的味道。相信小喵的这份中餐厅推荐正合你意,让身处异乡的吃货们可以享受正宗的国味。所以不要犹豫,赶快行动吧!

14条评论

杨弋Ryan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2 13:25: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

还有几个没去吃过,真挺好吃

yufei123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2 13:28:37 只看该作者 板凳

看着美食就想去旅游的,今年表姐去了。听说还是挺好玩的,春节计划去旅游,也不知道到那时去哪儿网上还能买到特价机票吗,真的有点小期待的。

tony 食途行者 发表于2017-11-22 13:50:40 只看该作者 3#

经常身边的朋友说,我想去旅游从平淡生活中享受生活,旅游不过想让别人觉得我过得很好,炫耀,需要别人的关注才能找到存在感。

素素su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2 14:34:50 只看该作者 4#

一桌两人三餐四季,大概是最幸福的状态

NickEvan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2 14:54:51 只看该作者 5#

来来来 想玩儿哪个玩儿哪个.想吃啥吃啥

啊哈哈哈哈哈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2 20:13:03 只看该作者 6#

哈哈哈老二小厨我去过,真的很不错啊

zzz2117096 萌在旅途 发表于2017-11-22 20:20:26 只看该作者 7#

长期在其他国家住,能吃到自己家乡菜,真的是,那种感觉,暖

aimee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3 15:31:04 只看该作者 8#

没看标题 还以为是中国街道 太正宗了

aimee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5 18:20:04 只看该作者 9#

在乎目的地;坚持自己的梦想!人生就是一场旅行,这一秒的不放弃、【感悟人生】人们都向往和寻找快乐:其实快乐就是一种心情:人生就是一条坎坷曲折的路;即使是不断的跌倒! 吃货的人生》》》》》


IvanHerty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6 18:12:37 只看该作者 10#

人气很高的店家,高圆圆也来过这家,不仅价格实惠还有免费冰激凌。服务员都是中国留学生,交流完全没有问题,给个赞

杨弋Ryan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1-26 18:27:17 只看该作者 11#

真的是让我跟小伙伴在地铁站折腾了半天才到达!还好!东西都好好吃,不枉费我们的折腾呀!也有点安慰!图片是去过的朋友墙裂推荐给我的!也真真的很好吃~

yufei123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2-01 17:17:43 只看该作者 12#
  • 食材新鲜,菜式简朴,真的好低调,哈哈哈


奇妙沙丁鱼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2-01 17:27:13 只看该作者 13#

餐厅的食物多种多样的,而且都没有使用添加剂哦,吃得放心。烧烤的话,我不是很建议,因为等待时机过长。

IvanHerty 悠悠旅人 发表于2017-12-06 13:10:15 只看该作者 14#

餐厅的人很多,最好要提前预订,这家餐厅的甜品很丰富,味道也很好!